首页 > > 51

2018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3月鹏城开启

2018-0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8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3月鹏城开启

  ——一场颠覆中国地产界设计逻辑的住宅革命即将启幕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记者日前获悉,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3月19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16万平方米内的9大展馆将以不同的主题展区,以及十几个原创设计活动、几十场设计与产业论坛、几百位设计大咖与国际顶尖品牌,引领家具、设计及住宅行业潮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首个住宅式EPC(工程总承包)工程体验馆届时正式落户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将正式升级为“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成为本届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的最大亮点。

  华阳国际打造住宅产业化样板

  日前,全国首个以逆推式设计逻辑为基础,整合建筑、内装、收纳、软装陈设四大领域的住宅产业化样板,专为城市刚需购房者和人才房、保障房住户“量身定制”的一款建筑产品在华阳国际产业园出现,为整个地产界展示最先进的基于装配化、干法作业的设计思维与施工工艺。组成了完美的住宅解决方案,这也是建筑行业未来趋势的集中体现。

  华阳国际董事总经理龙玉峰表示,华阳国际建筑科技产业园是华阳国际布局建筑全产业链的关键一步,该园将建成集合研发总部基地、装配式建筑产品实验基地、众创孵化基地、展示培训基地、生产制造基地、生活服务组团于一体的现代建筑产业园及预制构件生产制造基地。

  国际装配式住宅展引领行业未来

  作为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总策划人,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关永康表示,本次住宅展是基于逆推式设计逻辑,统一建筑、内装、部品设计语言基础上,首次将住宅全产业链整合式呈现的专业展。

  据了解,在这个2500㎡的5号馆内,不仅有中国首个EPC工程体验馆的盛大亮相、120㎡装配式精装房中日PK赛、装配式建筑、内装工艺工法展示、百变空间,还有集装箱模块化建筑极小公寓魔术PK赛、国际装配式住宅论坛、灵动空间乐园,将关于我国住宅产业化未来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新力量进行颠覆、整合与传播。

  另据了解,在本次住宅展上,有一栋820㎡双层实体建筑的EPC工程体验馆,展示了“大空间+无梁楼板结构”实现的百变空间,还有钢构装配式建筑独特形态的集装箱模块化建筑以及极小公寓全生命周期四大创意方案、德国贝朗打造的“都市空间生活家”、德国海福乐打造的“灵动智能家”、奥地利百隆打造的“活力空间家”、德国海蒂诗打造的“百变舒适家”,所有住宅模块从建筑到软装的精装化呈现,只在7天时间内全部完成,堪称我国住宅产业化发展的里程碑。

  为了满足大家对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的好奇与期待,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华阳国际、丰屋蔀家、德国贝朗、星品优汇、Mexarts漾美家居,以及中集模块化建筑、奥地利百隆、德国海福乐、德国海蒂诗,分别就本届住宅展两大亮点——EPC工程体验馆120㎡中日PK赛、集装箱建筑极小公寓挑战赛进行分享。

  深圳市星品优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栾亚非表示,该公司顺应住宅产业化包括精装交付的行业发展趋势,给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五星级酒店用品及软装配饰,实现了B2B2C,目前正在筹备在深圳开设国内首个线下店,将通过新零售的概念实现线上与线下联动。

  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公司全球营运总监刘小葵表示,该公司研发的有别于传统PC或钢构装配式建筑的集装箱模块化建筑,在中国的住宅展上亮相尚属首次。

  另据了解,为了配合中集集装箱模块化建筑的特殊性,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以学生公寓、青年公寓、度假公寓、适老公寓四大空间在住宅展打造了一个全生命周期极小公寓集装箱模块化建筑群。分别为:德国海蒂诗打造的的18㎡集装箱学生公寓、日本设计师打造的18㎡集装箱LOFT住宅、德国海福乐打造的32㎡集装箱度假公寓、奥地利百隆团队打造的25㎡集装箱适老公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