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祥祺集团全球化布局又出新战果

2018-0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祥祺集团主席陈红天致贺词

陈红天主席与合作伙伴著名歌唱家张明敏先生、中国人寿保险(海外)总裁刘安林先生合唱《垄上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易小婧通讯员何佳报道: 10日,“聚势翱祥 祺心共赢”祥祺集团2018新春晚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祥祺集团主席陈红天博士、常务副总裁陈晓霞、副总裁陈鹏宇以及集团深圳总部、香港总部、珠海公司、河源公司、上海公司及物业公司的员工代表,与集团受邀的国内外嘉宾等欢聚一堂, 共襄盛典。陈红天主席致新年贺词及祝酒,感谢嘉宾和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集团的信赖和支持,感谢员工辛勤的付出,并送上祝福,大家共同举杯祝愿祥祺集团的2018更加辉煌。在现场,祥祺集团特别为本次新春晚会安排了网络直播,让现场的来宾进入直播平台,同时通过微信同步分享给朋友和家人一起观看晚会。灯光璀璨的大厅内高朋满座,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梦飞祥》、《祺心创》和《同贺岁》。集团总部及下属公司同仁展示出祥祺人多才多艺、充满活力的一面,赢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成为伦敦金丝雀码头最大的投资者之一

  在晚会中,祥祺集团2017年大事记展示了在投资并购、公益慈善等方面的丰硕成果。据了解,2017年在陈红天主席的领导下,祥祺集团持续推进五个超百亿战略投资目标,全球化布局又出新战果:先后整体收购伦敦金丝雀码头两大地标性建筑——加拿大广场20号和丘吉尔广场5号,成为伦敦金丝雀码头最大的投资者之一。同时,祥祺集团国内外多个优质的投资项目都在有序地推进中。由投资拓展中心和资金管理中心成员组成的收购团队在国际投资谈判中展现出高效务实、协作互助的专业素质。同时,祥祺集团不仅企业文化精彩纷呈,还充满了大爱。多年来,祥祺集团在追求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为各类公益慈善事业、进步团体累计捐赠款项超过3亿港元。2017年祥祺集团一如既往的积极为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进步团体捐款,累计捐赠款项超6000万港元。

  在嘉宾和合作伙伴的见证下,与会者走进属于祥祺人的荣誉殿堂分享祥祺人的荣誉和喜悦。优秀员工颁奖环节颁发优秀团队奖、最佳团队奖、优秀员工奖、最佳员工奖、优秀管理者奖、最佳管理者奖及十年贡献奖,所有奖杯奖状都由陈红天主席亲自颁发并逐一合影。为感谢员工的辛勤努力和嘉宾伙伴长期对集团的支持,晚会还特别准备了幸运抽奖,数十万的现金大奖及特邀嘉宾赞助的劳力士手表和多台新款手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特别奖的现场抽奖进行得如火如荼,全场气氛沸腾。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上还邀请了香港著名歌唱家张明敏先生,也是祥祺集团的合作伙伴,当晚携其子张颂华先生也带来了精彩节目助兴晚会,合唱《我的中国心》赢得满堂喝彩。

  据了解,祥祺集团创建于1990年,双总部设立于香港、深圳,是一家以长期持有多元稳增资产、铸造价值投资与商业文明典范为核心的国际化价值投资集团。祥祺集团主要着眼于全球核心都市经济圈优质经营性物业、资本市场优质企业股权和金融资产的投资并购,形成“投资+运营”的双轮驱动模式。截至目前,集团已全资拥有全球包括香港、深圳、伦敦、上海等核心城市,以及欧洲和东南亚地区主要城市的数百万平方米的土地、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矿业等优质资产,同时还持有多家资本市场优质企业大份额股权以及基金、债券、股票等巨额金融资产。展望2018,在陈红天主席的领导下,祥祺人满怀憧憬、自信满满,将上下一心,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向更高目标不断迈进,再创新的佳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