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產」恐怖分子被爆收印度警方60萬賣料

2018-03-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文子星仍被扣押在荔枝角羈留所。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港產」恐怖分子文子星(Ramanjit Singh,暱稱Romi)仍被扣押,其涉印度罪行愈揭愈多,再有報道指他曾與印度警方進行「魔鬼交易」,願意提供兩名頭號通緝犯行蹤,以換取值60萬港元的酬金;另外,文的代表律師昨到羈留所探望,他指文獲悉自己被視為恐怖分子感到震驚,會以文可能面臨酷刑為由,拒絕讓他引渡回印度。

  29歲的文子星仍被扣押在荔枝角羈留所,消息指,懲教署以最高的甲級保安級別看守他,包括羈留在獨立倉,不准與其他囚犯聯絡,每15分鐘會有職員巡查,食物須檢查。昨日所見,羈留所外不時有警員巡邏及駐足監視,似乎警方亦加強戒備。

  將為文作反對引渡辯護的紐約人權組織律師Pannun,昨晨10時與印度籍本港律師Kaur,到羈留所探望文。據Kaur稱,昨日文的家人未有到來,他形容文的精神不錯,但至下午則透露不適。

  據Kaur引述,文知道自己被視為恐怖分子時感到非常震驚,但相信本港政府會對他作出一個公平判斷。

  文的女友及女兒所居的土瓜灣浙江街寓所,昨沒有人在家。至於文的fb除上載親友照片外,亦有一段持槍片段,可見文將一支左輪手槍交給身旁女友人,由她向天鳴槍。

  印度傳媒昨日繼續大爆文在印度涉及罪行,據印度《論壇報》報道,旁遮普警方調查2016年11月發生的納巴哈越獄案時,認定文子星是該案策劃者。文後來與警方保持聯繫,並提出「魔鬼交易」,表示可提供情報,助警方抓獲當時的旁遮普頭號通緝犯Vicky Gounder和Prema Lahoria行蹤。

  該報續指,一名高級警官指交易幾乎完成,但文卻要求超過500萬印度盧比(折合約60萬港元),交易最後告吹。但印度國家警察官方卻否認存在相關交易。不過,納巴哈越獄案中六名逃犯,當中四人已先後落網,另頭號通緝犯Vicky Gounder今年一月被擊斃,尚有一人在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