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舉行新春酒會 冀管治團隊展現忠誠

2018-03-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舉行新春酒會。圖:政府新聞處

  【香港商报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傍晚於禮賓府舉行新春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司局長、立法會議員和商界領袖等400多人士出席。林鄭月娥致詞说,忠誠是她認為做公務的人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亦是對管治團隊最大的要求,管治團隊每一位也要忠於國家、忠於香港,誠心誠意地為香港市民服務。

  林鄭月娥在新春酒會上致詞。圖: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指,過去一年香港的經濟非常好,2017年整年經濟增長實質是百分之3.8,對香港來說是一個非常可觀的增長幅度,各樣經濟指標全面向上,有大量的財政盈餘。林鄭月娥稱,展望2018年,如果外圍不是有特別的變化,相信今年年亦是豐收的一年。

  但林鄭月娥稱,不等於特區政府可以自滿,本屆政府是一個積極作為的政府,她和團隊會繼續本着「志不求易、事不避難」的精神,用好來自市民的財政資源,為香港社會的未來投資,為市民解困。

  林郑表示,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裏能夠與特區政府緊密合作,齊心一致,我深信我們會迎來一個令我們更開心、更引以為傲的香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