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天水圍醫院急症室明起日服務12小時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天水圍醫院昨日宣布,急症室明日起延長服務時間至每日12小時,由上午8時至晚上8時,以切合區內居民對急症室服務的需要。

  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楊諦岡表示,天水圍醫院急症室延長服務時間,可進一步加強天水圍地區的緊急醫療服務,會密切監察急症室的運作情况,并正籌劃有關人手及資源配套,目標是於今年11月進一步擴展急症室服務至全日24小時運作。

  目標11月全日運作

  醫管局表示,天水圍醫院急症室於去年3月投入服務后,至今運作大致暢順。現時急症室每日由上午8時至下午4時為市民提供8小時服務,每日求診人數平均達170人次。

  天水圍醫院為新界西醫院聯網轄下第5間醫院,現時設有急症室、專科門診、腎臟透析、專職醫療、放射診斷、藥劑及社康護理等服務。不過,天水圍醫院至今未提供住院服務,於急症室求醫后需要住院的病人,須被轉介至屯門醫院或博愛醫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