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文子星四度上庭申保釋 警於九龍城法院嚴密布防

2018-03-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文子星第四度上庭申請保釋。﹝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讯】被國際刑警列為「紅色通緝令」的29歲印度裔港人Ramanjit Singh (中文名文子星,別名Romi),涉及的一宗搶劫案,今日再次上庭申請保釋,今次已是繼上周後,第四度上庭申請保釋。

  警方依舊實行高度戒備,今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外,數十名藍帽子在庭外駐守,警員穿上防彈衣及架起鐵馬,並拉起封鎖線,防止意外發生。不少便衣警員在附近巡邏。法庭大樓外亦有幾名警員駐守。

數十名藍帽子在庭外駐守

  報稱售貨員的29歲疑匪文子星,被控與26歲、報稱酒保的尼泊爾籍疑匪Enish Limbu,於今年2月9日在尖沙嘴碧仙桃路搶劫Abustan Danielle John I和亞新逾4億5000萬億日圓現金,相當於3265萬港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