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民聯辦暑期實習供90名額

2018-03-23
来源:香港商報

  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左三)昨介紹今年舉辦的暑期實習計劃。 記者 馮煒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青年民建聯宣布,將於今年暑假舉辦本地及內地暑期實習計劃,提供本港及內地企業實習及在民建聯實習的機會。當中,內地實習地點為重慶及杭州,名額分別30人及50人,而民建聯亦提供10個本地實習名額。

  重慶杭州多個機構參與

  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表示,今年暑假將繼續舉辦「進一步的天空內地工作實習計劃」,安排本港各大專院校學生到內地進行實習,實習地點包括重慶及杭州,名額分別為30人和50人。

  重慶實習機構包括:中國農業銀行、西南証券、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等,實習期為6月8日至7月13日;而杭州實習機構則有:中國工商銀行、杭州娃哈哈集團、浙江省科技館等,實習期由7月6日至8月4日。

  至於本地實習計劃,已確定參與的企業有市區重建局、機場管理局、麗新發展、恒益物業管理公司、團結香港基金及民建聯等。顏汶羽指,由於參與公司仍在洽談中,故實習名額仍未有數字,但估計會有超過30個實習職位。

  當中政黨實習計劃,民建聯將提供10個實習名額,參與計劃的年輕人將被安排到民建聯的支部、區議員辦事處等,參與地區工作。

  顏汶羽補充指,去年參與計劃的10餘名實習生已全部正式投身民建聯工作,期望透過計劃培養更多政治人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