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好媽媽幫兒子攞表:十個父母八個都幫手 首選凱樂苑

2018-03-23
来源:橙新闻

  新一輪居屋昨起派表,中午時份位於樂富居屋中心外輪候的人數不多,只需排一兩分鐘即可取表。

  黃女士為30多歲的兒子取表,她指兒子與太太現時租住淘大花園,故希望抽中啟德啟朗苑或長沙灣凱樂苑。她指東涌裕泰苑不方便市區上班的兒媳,相信不會考慮,「因為來回要3小時,每日上班,休息又要10小時,一日的時間就所剩無幾了。」被問及她會否協助兒子上車時,她笑指「梗係父母幫手!這裏十個父母八個都會幫手!」

  黃女士又指以實用率計,長沙灣凱樂苑最好,反而啟德啟朗苑,較大的單位較近變電站,擔心或有磁場,但她指最終還是由兒子決定。不過她對清水房略有微言,指雖然有約三成折扣率,不過單位「光秃秃」,其實計上裝修費用,或等於只有兩成折扣。至於白居二,她就指兒子未必會考慮,因經過過去幾輪後,較好的二手居屋單位或已被選購,未來繼續加息,或會越來越難負擔。

  此外,20多歲的鍾小姐現時與家人同住,但希望有獨立生活,但坦言私樓太貴無力負擔,故在準備以儲蓄作首期,首次以單人身分申請。現居於東九龍的她指啟德啟朗苑位置好方便,鄰近未來沙中線車站,雖然預計成功抽中機會不大,「都叫試下先」。

  從事採購的林先生一家四口目前租住市區單位,月租1.5萬元,坦言已多次申請資助房屋無仍未成功上車,無論抽中白居二或市區兩屋苑,都會選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