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壁球男女團包辦冠軍創歷史

2018-03-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壁球隊在亞洲團體錦標史上首次包辦男女團冠軍。圖為獲獎後職球員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運動員近日在多項國際賽事取得佳績!其中香港壁球男女子隊,在韓國清州舉行的兩年一度的亞洲團體賽勇奪冠軍,寫下歷史!香港乒乓隊在德國公開賽亦取得4面銅牌。

  香港壁球男子隊昨日在兩年一度的亞洲團體賽,在決賽以場數2:0擊敗巴基斯坦首度稱霸,與同日打敗韓國奪冠的女隊包攬今屆男、女子組冠軍,創下歷史。

  香港壁球男隊派出李浩賢及歐鎮銘出戰力爭5連霸的巴基斯坦,最終先后以局數3:0及3:1掃走對手,直落兩場輕松封王,是港隊首次在此賽事奪冠。

  同日上演的女子組決賽,上屆摘銅的港隊由歐詠芝及陳浩鈴出戰,以3:0及3:1擊敗東道主韓國,重奪失落3屆的后座。

  另外,香港乒乓隊的黃鎮廷在德國公開賽男單四強,以2:4不敵中國球手馬龍,無緣決賽,獲得銅牌。總結今屆香港乒乓隊的成績,共得4面銅牌,包括女雙的2面銅牌。

  港乒乓隊勇奪4銅牌

  在前日的女雙4強,港隊獲得2面銅牌。女將李皓晴/杜凱琹及蘇慧音/吳穎嵐分別打入4強。但李/杜組合以2:3不敵韓國組合田志希/梁夏銀;蘇/吳組合以1:3敗予日本組合伊藤美誠/早田姬娜,各得銅牌。此外,蘇慧音日前在U21女單獲得一面銅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