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周庭等3人遭DQ 2選舉主任收日文恐嚇信

2018-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周庭早前被取消參選資格。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立法會3.11補選報名期間,香港眾志周庭、沙田區議員陳國強及本土派劉穎匡被選舉主任取消參選資格,有傳媒引述消息稱,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及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最近收到寄自日本的日文恐嚇信,信件內容一樣,聲言不滿選舉主任取消部分人的參選資格,要殺死兩人,警方接報已進行調查。

  在選舉期間,東區政事務專員鄧如欣擔任香港島補選選舉主任,曾決定取消周庭等人的參選資格,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擔任新界東補選選舉主任,曾決定取消陳國強及劉穎匡的參選資格。

  早前周庭被取消參選資格後,有傳媒報道,連日來已有人對有關選舉主任跟蹤、起底甚至網上恐嚇,包括無數針對鄧如欣及其家人的人身攻擊貼文,「奴才」、「賣港賊」以至極盡粗言穢語的詛咒侮辱,有留言更涉及刑事成分,包括恐嚇「死全家」、「代代不得好死」等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