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KTV已进入行业成熟期

2018-03-29
来源:搜狐网

  在历经了行业发展最初爆发性增长的成长期,当下的KTV行业已经进入行业发展的成熟期,而进入成熟期的行业的一大特点就是转型升级。在这前所未有的变革年,KTV行业传统的经营模式,传统的思维模式都将发生颠覆和改变,行业的转型升级将进入实质的落地阶段,新形式、新趋势、新发展将改变这个行业。

  体量升级:KTV两极化发展

  乐迪KTV全面升级迭代,品牌裂变,为不同的受众群体打造极致娱乐体验

  KTV行业将向两个极端发展,一个极端是小型化、精致化、低成本的KTV店。这种店靠便利的交通,良好的服务,简洁的装修,以及最重要的就是较低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唱歌休闲的基本需求;另一个极端就是满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提供高规格的私人定制化品质店。这种店真正为精英群族准备,他们追求的是高品质、个性化、专属的服务,从来不会计较价格。

  顺应市场的发展规律,宝乐迪KTV在2018年进行全面升级迭代,品牌裂变为宝乐迪K.show”和“宝乐迪K.party”两个不同规模定位的产品,为不同的受众群体打造极致的娱乐体验。宝乐迪K-show为25-50个包厢,定位为小体量的精彩,小型巡演、互动、智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便利娱乐需求。宝乐迪K-party为50-150个包厢,定位大体量的奢华,为消费群体定制主题趴、Fashion show、明星巡演等高品质个性化专属服务。

  模式升级:跨界整合泛娱乐

  宝乐迪与各界大咖级公司强强联合跨界合作,创新突破传统理念,引领行业新概念

  随着消费的升级及消费者的迭代,经营者要突破传统,敢于进行模式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多元化时代兴起,KTV不再只是传统的单品种模式:KTV+餐饮、KTV+影吧、KTV+酒吧、KTV+其他娱乐形式的泛娱乐综合体让KTV满足消费者的各类娱乐需求。

  宝乐迪全新升级后,与各界大咖级公司强强联合,跨界合作。打造真·氧吧KTV、影吧KTV、酒吧KTV、Live house KTV等。宝乐迪以娱乐核心价值为导向,跨界创新突破传统理念,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技术升级:新技术融入,智能化发展

  宝乐迪通过品牌升级和裂变,打造KTV智能新娱乐4.0时代

  KTV行业经历了单体KTV时代、量贩KTV时代、互联网KTV时代,如今终于到达智能KTV时代。智能KTV解决方案通过在线预订、自助开房、电子会员卡、移动支付等系统融合KTV传统业务,拥抱移动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管控,精准掌控消费者大数据,并加入VR、巨幕、多屏互动、3D全息、智能化管理的应用等,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纵观KTV行业的发展态势,单体量贩KTV开启KTV 1.0单体时代,2010年宝乐迪开启KTV 2.0品牌连锁时代,2014年宝乐迪开启KTV 3.0互联网+O2O平台时代,2018年宝乐迪通过品牌升级和裂变,打造KTV智能新娱乐4.0时代。以打通会员体系、供应链体系、营销体系等,实现所有KTV加盟门店共享宝乐迪平台资源,帮助KTV单店走向品牌连锁化、互联网+O2O、新娱乐智能KTV的升级转型。

  回归本质,不忘初心

  最后,KTV的本质是服务,是给消费者带来身心愉悦。宝乐迪深耕行业八年,在产品升级的同时,回归行业的本源和初心,砥砺前行,厚积薄发,凭借优秀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真正赢得客户和市场。加盟宝乐迪KTV,可解一切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