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七人車剷行人路 撼食店外牆幸無傷

2018-04-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牛頭角昨午發生私家車剷上行人路撼店舖驚險車禍,一名婦人駕駛挂「P牌」七人車沿觀塘道駛至一商場對出時突然失控,撞毀路邊鐵欄剷上行人路,再撞向一食肆外牆,幸未有冲入店內,但店內客人已被嚇至魂飛魄散,意外中車上女司機的兒子受驚感胸口不適要送院,警方正就意外展開調查。

  牆震窗裂食客大吃一驚

  昨日中午12時許,一名姓馮婦人(37歲)駕駛一輛七人車,載同姓林兒子(9歲)沿觀塘道向東行駛,途至得寶花園對出,馮婦駕車左轉入彩雲道之際,七人車突然失控,先撞毀約5米長行人路鐵欄,然后剷上行人路,再撞向得寶商場一間靠近路邊的食店外牆,幸食肆的玻璃窗只是被撞至裂開,未有粉碎,但在近玻璃窗的兩名食客被嚇了一跳。

  七人車失事后車頭損毀嚴重,漏出滿地偈油,馮婦幸未有受傷,留在現場協助調查,但其兒子受驚及感到胸口不適,由救護員到場檢查,再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警方人員就封鎖現場展開調查,其后用木糠將地上油漬遮蓋以便清理,稍后拖走肇事車輛檢查。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