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又逢測驗與功課季 城大設攤位為學生打氣

2018-04-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近期又是測驗與功課季節,學生面對沉重壓力。香港城市大學有見及此,由昨日起至本月12日在校園內舉行「CityU Cares for You」活動,設活動攤位、咖啡座等,讓同學減壓和打氣,城大希望藉此關懷學生,宣傳關愛與正能量。

  城大學生發展處輔導部與一群學生關懷大使於昨日起至本月14日在校園內舉行該活動,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輔導長郭致偉、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等昨主持開幕典禮,即場於啟動儀式上放氫氣球,寓意一同釋放壓力,并宣布活動口號為「放下腳步走得更遠」。

  葉豪盛表示,考試及功課必然會對學生帶來壓力,但只要學生做好時間分配,跟隨時間表,即可減低壓力,并有更充足的準備,希望同學以正向思維面對考試與功課,有壓力便與關懷大使聊天,停一停,放松一下。

  黃志添介紹,一班關懷大使除了會在活動期內向同學派發貓頭鷹壓力球及蘋果外,亦會於校園設有期間限定咖啡座,為全校師生提供免費咖啡,而攤位內亦設有另類乒乓球活動,同學可隨機抽樣以拖鞋、電蚊拍、iPad套等切磋球技,并獲得免費小禮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