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黃偉綸昨訪京拜會港澳辦官員

2018-04-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昨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禮節性拜訪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辦)。黃偉綸今日將會到訪商務部和水利部,同日晚上回港。

  黃偉綸昨日上午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易軍會面,就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倡議和《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系的安排》(CEPA)等方面交流意見,并討論今年「內地與香港建築論壇」的籌備工作。

  就大灣區等議題交換意見

  至下午,黃偉綸拜會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他感謝港澳辦一直支持在CEPA框架下推進專業人員資格互認安排,雙方并就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一帶一路」倡議、香港參與國家援外工程項目等多項議題交換意見。

  隨同黃偉綸訪問北京的官員包括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和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