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國際飛鏢節暑期九展舉行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不少人夜晚到酒店都喜歡玩飛鏢,聯誼并認識新朋友。第2屆香港國際飛鏢節將於7月27至29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九展)舉行,門票由380元起,而活動的最后兩日更為免費開放予公眾的嘉年華會,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推廣飛鏢活動·預計整個活動可吸引5000人入場。

  啟航娛樂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湯俊彥、亞洲飛鏢協會會長鄺乃華及亞洲飛鏢協會秘書長顏承斌等,昨日於記者會上公布第2屆香港國際飛鏢節詳情。

  最后兩日免費開放

  鄺乃華表示,今年活動會於7月27至29日假九展舉行,門票分為380元、480元與580元,活動最主要以糅合3S即Sport、Sing及Spree作特點,各個競賽環節中會有表演節目,而活動的最后兩日更為免費開放予公眾的嘉年華會,入場人士除了欣賞國際賽事外,亦可觀看混雙賽事、三人賽及大學生邀請賽等,回歸盃之邀請賽更有政商界人士及紀律部隊參與。

  顏承斌指,活動口號為「撐香港,撐DART起」,除了比賽外,場地亦設有飛鏢體驗專區予入場人士學習及試玩擲飛鏢,并有文化區與攤位游戲等,主要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人了解飛鏢活動,除了有娛樂性外,當中亦要求抗壓力、專注等,亦「考眼界」,絕對不是公眾印象中兒戲。主辦單位預計整個活動可吸引5000人入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