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冀與房協 落實房屋措施

2018-04-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房屋協會(房協)昨晚在會展中心舉行慶祝成立70周年酒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房協主席鄔滿海主持亮燈儀式,寓意房協秉承其社會使命,繼續為香港市民「創宜居.活社區」。

  房協是房屋政策重要夥伴

  林鄭致辭時表示:「房協自1948年成立以來,一直是政府推行房屋政策的重要夥伴,同時擔當『房屋實驗室』的獨特角色,試行創新的房屋計劃,為社會不同階層人士提供適切居所。我感謝房協在過去70年來對香港房屋發展所作出的貢獻,並期望房協繼續秉持服務社會的使命,與政府並肩同行,攜手落實各項房屋措施,解決市民的住屋需求,讓人人樂業安居。」

  房協主席鄔滿海感謝政府和各界對房協的支持。他表示︰「要解決香港的房屋問題,核心在於要有足夠的土地供應和充分發揮土地的發展潛力,房協明白關鍵所在,並希望可以在這問題上出一分力,與政府及各界一起探索和討論。我們期望在政府支持下,繼續與各持份者一同群策群力,改善香港市民的居住環境。」

  房協70周年舉辦回顧展

  除慶祝酒會外,房協於今年內舉辦一連串以不同持份者為對象的誌慶活動,當中「房協建屋惠民70年」回顧展,將於港、九、新界巡迴展出,向市民大眾介紹房協不同時代的房屋計劃和香港的房屋發展歷程。此外,房協亦舉辦多項屋邨活動與民同樂,其中包括在轄下20個出租屋推行「快樂社區」屋藝術壁畫計劃,及舉辦圖片展,向居民徵集舊相片,共同回味昔日情懷。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房協副主席梁國權、五名前房協主席包括鍾逸傑、戴鎮濤、潘祖堯、鍾瑞明、楊家聲;及前房協執行總幹事蘇慶和、前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王麗珍及現任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黃傑龍。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