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朝鮮歴史性派團參加香港國際食品展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报

 

往届香港食品展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組委會公布,朝鮮打破常規,將首次派團參加於今年6月27至29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首屆「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

  根據朝鮮駐香港領事館提供的資料,該國目前確認派出兩間具代表性的貿易公司:朝鮮高麗貿易總公司清流對外物資交流社和朝鮮明信貿易總會社,參加是次展覽。兩間公司預計展出數十款特色食品,包括:方便麵、麵包、餅乾、玉米、綠色有機食品、海產品(海參、海帶、魷魚乾、海貝、海螺等)、加工食品、農產品、人參產品(紅參、參茶、人參蜜果、人參精華、人參飲料、人參酒、紅參切片、人參精、人參湯、女士專用補藥、人參蜂蜜)等。

  兩貿易公司設八展位

  朝鮮代表團在本次展會上將有八個展位,并正在積極組織更多企業參加。代表團同時計劃舉辦貿易配對會和產品推介會,藉此拓展朝鮮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貿易交流,推廣農食品,拓寬市場,挖掘商機。朝鮮還計劃選派廚師參加展會同期活動----「首屆一帶一路國際美食烹飪大賽」,與多個國家的精英廚師切磋廚藝,促進飲食文化交流。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宣布停止核試,并承諾在國內進行「社會主義經濟建設」,分析家指出,這可能預告,金正恩將在朝鮮推行更多經濟改革。

  朝鮮中央通信社報道,20日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上,金正恩宣布朝鮮核武器實戰化已完全得到驗證,不必再進行任何核子和飛彈試驗。他還說,勞動黨的「新戰略路線」是「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根據朝中社的報道,金正恩的演說和勞動黨隨后做出的決議當中,「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一詞出現多達56次。

  「韓國風險集團」顧問公司專家蘭科夫預期,金正恩將在基礎建設注入更多投資,并進行產業改革,包括讓國有企業享有更多自主權,以及允許國企管理者擁有更大權力來維持獲利。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