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灣區國際人才嘉年華昨揭幕

2018-04-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首屆「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昨日起一連2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嘉年華通過招聘、論壇以及工作坊為企業與青年搭建平台,合共吸引逾1000家世界各地企業以及逾5000名青年參與,並有約150家企業參與現場招聘。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活動開幕禮致辭時表示,活動的其中一個目的是建立「大灣區國際人才庫」。國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快將出台,香港的創科發展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機遇,為創科人才,尤其是青年,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

  港府Q3推科技專才培育計劃

  林鄭談到香港創科發展政策時表示,本屆特區政府發展創科的八大方向之一正是匯聚科技人才。香港將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科技專才培育計劃」,包括「博士專才庫」企劃,資助合資格機構聘用創科博士後專才,每個機構的資助額在2年內可達150萬港元。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致辭時說,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發展提供難得歷史機遇,參與這次活動的1000多家企業,基本上都已在粵港澳布局,大批海內外人才也正躍躍欲試,希望到大灣區施展才華。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