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順德聯誼總會新員就職賀71載

2018-05-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順德聯誼總會慶祝成立71周年暨會董就職典禮,日前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順德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海及順德聯誼會主席盧浩宏等主禮。典禮筵開70席,冠蓋雲集,賓主逾800人濟濟一堂,同申慶賀。

  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葉國謙、行政會議及立法會成員張宇人、前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香港佛山社團總會鄧祐才主席、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龍子明秘書長、順德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馭洪、佛山市政協港澳台外事委員會主任黃衛平,順德區政協副主席、世界順德聯誼總會第一常務會長黃燕霞,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徐彥林、佛山市僑聯主席李忠、佛山市政協常委朱衛華等嘉賓及該會首席總監黎時煖、總監蘇善祥、蘇長榮、榮譽會長胡永輝、首席會長盧德光、會長吳貽、梁昇、副主席何德心、蘇振顯、廖漢輝及蔡彪等出席就職典禮。

  掌握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

  主席盧浩宏致辭時感謝佛山市順德區政府率領各鎮領導組成祝賀團專程來港致賀。他表示,大會主題為《同心同德創未來》,標誌着順聯會鄉親團結一致,掌握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與祖國同步創建未來。他指出順德聯誼總會是本港辦學團體之一,現開辦有中、小學及幼稚園共14間,每年保持良好佳績,口碑載道。展望未來,同人將在社會慈善、興學育才和聯繫家鄉各方面,與時并進,攜手踏進新里程。

  劉江華致辭中表示與各位鄉親聚首一堂,分外親切。他預祝在五月中於溫哥華舉行的第十一屆懇親大會圓滿成功,面向世界展示順德經濟帶來的豐碩成果。最近國家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香港政府亦投放龐大資源,讓年輕人在大灣區進行文化、藝術、體育等交流活動,從而認識祖國、認識家鄉。最后他赞賞順德聯誼總會多年來在服務社會、興學育才、凝聚和建設家鄉各方面的貢獻。

  黃海致辭中指順德聯誼總會一直以來秉持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宗旨,廣泛團結旅港鄉親,組織鄉親回鄉,促進兩地經濟、文化、教育、社會福利等領域的合作交流。近年順德區落實建設科技順德、文明順德、美麗順德、和諧順德、富裕順德的目標。他希望順德聯誼總會一如既往支持家鄉建設發展,并祝願順德聯誼總會繼往開來,會務興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