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李小加:小米審批按程序進行 不會加快或放慢

2018-05-04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李小加

  【香港商報網訊】港交所(00388.HK)行政總裁李小加表示,現正按照上市科程序審批小米的上市申請,強調新經濟企業的審批時間是按規則進行,程序不會加快或放慢,何時上市則交由企業根據市況決定。他說,港交所只是做監管者的份內事,不會挑選企業上市,只要符合規則的企業就可以上市,市場亦不必特別留意新經濟企業的上市申請宗數。

  李小加表示,很高興在上市規則改革後,可以有更多新經濟公司聚集香港,應以平常心迎來一大批新經濟公司,但他提醒,散戶對這些企業的了解未必足夠,即使氣氛熾熱,亦要保持冷靜頭腦。他說,要留意市場將會有較多動蕩,受息率上升及中美貿易未解決等影響。

  被問及現時有多少「同股不同權」公司遞交上市申請,他回應指大家不需要像看比賽一樣時刻關注「傳了幾次球、進了幾個球」,又指這些訊息現階段一般不披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