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鄔滿海:房協已覓得顧問公司 開展開發郊野公園邊陲的研究

2018-05-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政府早前委托房協,研究開發位於元朗大欖,及沙田水泉澳的郊野公園邊陲地帶,進行技術及生態研究。房協主席鄔滿海表示,2週前已經聘請顧問公司,開展相關工作。

  鄔滿海今早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整個研究過程需時2年多,顧問報告完成後,就會向政府提交,再由發展局接受跟進。

  鄔滿海提到,房協屬下的出租屋邨開始老化,20條出租屋邨中,有七條樓齡已經超過50年,未來將會陸續開展重建工作。

  鄔滿海在節目後被問到居屋折扣率是否需要調整,他表示折扣率主要考慮申請人的負擔能力,家庭收入和按揭利率等因素,不會一成不變。

  有意見認為,居屋應以成本價出售,鄔滿海沒有回應有關做法是否可行,但指折扣率是用以釐定日後補價水平的指標,若居屋以成本價出售,補價水平就會相應地上調。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