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網民組織撐警方執法拉許智峯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报

  網民組織「不平則鳴」遞信支持警方拘捕許智峯,前右為組織召集人鄭花蘭。記者林駿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警方早前拘捕了在立法會大樓內強搶女行政人員手機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網民組織「不平則鳴」約10位成員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支持警方執法,感謝警方在最短時間內將涉案者繩之於法。組織認為,許智峯公然欺負女性,嚴重侵犯他人私隱,沒有資格再當立法會議員。此外,「不平則鳴」又強烈譴責反對派網民組織「鍵盤戰線」對拘捕許智峯的警員進行「起底」,促請警方嚴肅跟進事件。

  警方早前以4項罪名拘捕許智峯,分別控告他「普通襲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消電腦」、「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以及「刑事毀壞」。

  「不平則鳴」召集人鄭花蘭表示,衷心感謝警方維護法治,頂住反對派的攻擊及壓力,在最短時間內將涉案的許智峯繩之於法。她批評許智峯在立法會公然地使用武力欺負女性,而且偷看搶來手機內的資料,嚴重侵犯他人的私隱,認為他已沒有資格再出任立法會議員。

  譴責向警員起底攻擊

  對於反對派網民組織「鍵盤戰線」,早前對拘捕許智峯的警員進行「起底」,公開相關警員任職的部門及身份。鄭花蘭表示,反對此等「起底」行為,批評反對派意圖誘使他人侮辱及攻擊警員,試圖破壞警隊形象,損害警民關系。她強烈譴責「鍵盤戰線」的劣行,促請警方嚴肅處理事件,并應保護警員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使他們不會受網絡欺凌。

  「不平則鳴」一眾成員將請願信交予警方代表后,便和平地散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