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土瓜灣驚現光頭賊 專偷內衣褲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报

  光頭賊在走廊尋找目標。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土瓜灣美景街一幢商住大廈成為偷底褲熱點!一名住客因晾晒在走廊的妻子底褲一年內3次被盜,安裝閉路電視在門外,至日前拍下一名光頭男子犯案經過,有人先偷去一條底褲,再猛嗅一下才離開,行為變態及噁心。有關短片上載互聯網后瘋傳,警方昨晨派員到涉事現場調查,暫時無人被捕。

  曾放近口鼻用力嗅一下

  現場為土瓜灣美景街1至7號東興大廈,樓高8層,一梯共13伙,低層為安老院及中醫館,常有陌生人進出,凌晨時分無保安員當值。大廈住客指,因單位太狹窄,無處晾晒衣物,故街坊都將衣物挂在走廊。

  揭發變態偷底褲賊的事主姓謝,住在低層單位,他表示妻子的底褲,過去一年已最少3次被盜,遂在門外安裝閉路鏡頭,去年曾錄下了一名男子偷底褲,但因影像質素差,樣貌無法辨認,近日換了一個解像度較高新鏡頭。至本周二凌晨4時許,謝先生因下雨關系欲收衫,未料突見一名光頭男子站在門外,見有人開門即時逃走,謝覺得可疑,從閉路電視鏡頭發現光頭漢再返到走廊,開門質問對方,光頭漢慌忙逃去無踪。

  稍后謝先生翻看錄像,發現光頭漢早前已偷走鄰居一條底褲,更步至防烟門外展開底褲端詳一番,再放近口鼻用力嗅了一下,才帶着內褲離開,行為極為變態。賊人約5分鐘后再折返,手拿香烟,在走廊晾衫架上尋找目標衣物,最后被謝發現才逃走。

  偷底褲賊或不只一人

  記者昨日到上址采訪期間,有女住客表示,過去被偷走的內衣褲最少有10件,「起初仲以為被風吹走!」主要被盜胸圍和底褲,感到非常擔心,但苦於無處晾衫,現在也不敢將衣物挂在走廊,希望警方加強巡邏。另有住客說,去年4月亦曾以閉路電視拍下另一名偷內衣褲的戴眼鏡年輕人,相信偷底褲賊不只一人,擔心大廈已成偷底褲熱點。有住客則在單位外貼告示,寫着「已裝24小時閉路電視攝錄系統,切勿盜取衣物」以阻嚇變態竊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