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御半山熱賣188伙 最快本周加推98伙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新地(016)屯門新盤御半山熱賣打破一手市場悶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新鴻基地產(016)屯門新盤御半山開賣,令沉悶多時的香港一手住宅樓市重見活力!綜合一手銷售網及市場消息,截至昨晚約8時,全港新盤周末(12日至13日)累售約224伙,超過八成(188伙)來自御半山單日成績。

  新地代理總經理張卓秀敏表示,該盤首批188伙上周六(12日)開賣當日已售罄,涉售金額超過12億元,平均實用呎價約16074元。項目並已加推第三號價單共98伙,料本周初發出銷售安排,最快本周六(19日)作第二輪銷售。

  資料顯示,御半山新推出的98伙,平均折實實呎約15947元。折實價由533.1萬至871.73萬元。按折實價計市值逾6億元。張卓秀敏透露,買家主要來自屯門及新界西,兩區各佔約三成,新界東約佔一成,九龍佔約佔二成,港島約半成;另外內地客僅佔少數。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新盤周末銷量過去一段時間持續低迷,4月每個周末銷量都不達百伙,5月份首周末(5日至6日),周末銷量更低見不足40伙。歸根究底,銷量不多是未有焦點新盤開賣,而御半山率先破局並取得好成績,相信發展商推盤步伐會加快。

  新地尚有兩個新盤準備推出

  事實上,發展商手上不乏優質全新盤,單是新地就起碼有2個。新地錦田北峻巒第2C期及馬鞍山雲海第2期都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但暫未有任何銷售部署,涉及單位約605伙。

  百利保(617)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預告,集團旗下沙田麗坪路豪宅富豪‧山已獲批預售,相信最快第3季開放2個連裝修示範單位,並於年底前開售。項目由7座住宅及24座洋房組成,共160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19年9月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