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西九江企业家香港联合会第二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圆满召开

2018-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生于柴桑,勤于香江。5月18日晚上,近百名在港(九江)赣商与远道而来的九江市领导,齐聚香港铜锣湾南洋酒店,共庆江西九江企业家香港联合会(简称“联合会”)第二届董事会就职。
 
        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九江市副市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徐红梅,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张永生等领导出席活动,进一步增强赣商凝聚力,描绘家乡的美好蓝图,壮大义利天下的为商宏愿。

        就职典礼于晚上六时开始,联合会会长王志峰致欢迎词,感谢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等各位家乡领导,不辞辛苦,于百忙之中远赴香港,莅临江西九江企业家香港联合会第二届董事会就职典礼。

        谢一平市长在发言中首先对联合会的发展及贡献作出肯定,并表示联合会要充分发挥“家”的作用,让奋斗在香港的九江企业家们在千里之外感受到家的温暖。此外谢市长鼓励大家在外多为家乡宣传发声,闲暇时常回家乡。一席发言赢得在场嘉宾阵阵掌声。
 
        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市长谢一平等领导为新一届董事会会长、荣誉会长、执行会长、顾问等人员进行授牌。
 
        本届董事会人员名单是:

        荣誉会长:九江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张永生,深圳市裕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君、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董事长黄绍武,顾问团的中信银行(国际)首席经济师廖群、香港浸会大学中医学院院长吕爱平。

        联合会执行会长:中国油气控股有限公司戴小兵董事局主席、汇能金控(集团)有限公司罗振夏董事总经理、标准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吕国平行政总裁,第一上海证券(香港)有限公司邱红行政总裁、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罗磊执行董事。

        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广东理工学院叶念乔董事长、香港万燕传媒集团田文喜董事局主席、吕仕达国际(香港)公司吕腾董事长、江西恒科东方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徐风董事长、恒和瑞(香港)贸易有限公司王品杰董事长、江西九江广隆置业有限公司汪琦董事长、广州名豪服饰有限公司朱志灵董事总经理、香港京活有限公司陈和董事长、香港冷先锋太极学院冷先锋董事长、民生银行香港公司熊哲迁总裁助理。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