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菲總統視察CIMP在當地投資的油田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報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中)、能源部部長阿方索.庫西(左三)及中國國際礦業石油公司董事長林南(左二)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視察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公司(CIMP)在當地投資的油田,並主持啟動投產儀式。該油田的開發,未來將大大滿足菲律賓的能源需求。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視察油田,並主持啟動投產儀式,左一是能源部部長阿方索.庫西,右一是中國國際礦業石油公司董事長林南。

  菲律賓當地時間5月19日,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能源部部長阿方索.庫西以及阿萊格里亞市長馬加隆,由CIMP董事長林南陪同下,到SC49區塊阿萊格里亞油田視察,實地了解油田的開發情況。

  杜特爾特總統對SC49區塊的項目,取得的開發成果給予充分肯定,同時鼓勵CIMP和百田石油國際集團(PPIG)進一步加大油田建設,為菲律賓能源產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這是杜特爾特總統首次親臨阿萊格里亞視察 SC49區塊油田,並參與CIMP啟動投產儀式。顯示總統杜特爾特對CIMP開採的成果給予充分肯定。CIMP總部位於香港,在2009年購得SC49區塊的勘探開採權。林南表示,阿萊格里亞油田的開發,將極大地滿足菲律賓的能源需求,這也是港澳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所取得的積極成果。

  目前CIMP和PPIG在SC49區塊完成了六口井的鑽井工作,分別是P1、P2、P3、P6、P8和P9,其中四口井P1、P3、P8和P9為油井,另外P2和P6兩口是氣井,這六口井都獲得了商業油氣產量。單井日產油量150至240桶,日產氣量9000至14000立方米。P2井獲得高產氣流,穩定日產量超過8萬立方米,P6井日產氣2.1萬立方米。未來CIMP在菲律賓的能源發展上深具信心,繼續擴大在菲律賓的投資,持續為菲律賓能源產業作出積極的貢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