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新葡萄基督使工慈善宴會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日前假深灣游艇會俱樂部宴會廳舉行第五屆「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慈善宴會」,席上大會回顧過去一年的發展成果,并闡述未來的展望與大計。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該機構創辦人兼行政董事蕭芷馨牧師、籌委會主席蕭曾鳳群、董事及籌委會聯席主席李國銘蒞臨擔任主禮嘉賓。陳肇始即席致辭,為盛宴揭開序幕。晚宴設置了慈善拍賣環節,獲善長們鼎力支持,現場反應熱烈。

  本年度的慈善盛事獲各界善長包括梁愛詩、王祖耀、趙世曾、癌症基金會創辦人及總干事羅莎莉、癌症基金會聯席主席羅啟良及阮偉文、藍鴻震暨夫人、吳克儉、鄭守崗、洪克偉伉儷、方劉小梅及方杰、關秩安及關陳秀攌、張淑儀、陳逸璇等嘉賓出席支持。

  當晚節目豐富,除一眾舞蹈界精英為慈善傾力演出外,更有爵士樂隊Sara C. with Jazz Quartet和香港知名女高音葉葆菁的精彩表演。

  晚宴的另一亮點乃「慈善拍賣環節」,為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籌募服務經費。大會鳴謝蘇富比拍賣行贊助委派拍賣官主持競投環節,當晚多款名酒佳釀及多套「Puiforca純銀餐具」為焦點拍賣項目,現場競投反應踴躍,善長們爭相出價,高潮迭起!最后,蕭芷馨牧師和蕭曾鳳群感謝各界好友一呼百應,鼎力襄助,成就第五屆「香港新葡萄基督使工慈善宴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