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龍總母親節聯歡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九龍總商會日前在旺角迎潮酒樓舉辦「慶祝國際母親節」聯歡晚會,該會理事長李鳳翔、大會主席及婦女部主任李惠欣、永遠會長李光華聯同該會副理事長袁家樂、梁金塘,黃勵騰、李廣林、曾超強、鄭君旋等,與一眾會員齊聚一堂,筵開8席,歡聲笑語共慶母親節,氣氛溫馨。

  李鳳翔致辭時以一個應徵故事作開場白。他說,入職要求是需要10個月每天24小時照顧,然后是未來15年每天要工作10幾小時,但是沒有報酬,這個職位就是母親。「媽媽是很偉大的,藉此機會希望大家珍惜照顧好自己的媽媽。我的媽媽已過世,回想起覺得沒有好好盡到自己的責任,所以我勉勵兒子要好好愛錫媽媽,也希望大家和自己的子女講,好好地尊敬愛護母親,感謝母親的偉大無私奉獻。」

  李惠欣致謝辭時表示,母親對子女的無私奉獻,古往今來受世人尊重。唐代詩人孟郊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詩中母愛洋溢,正正表達出對母親對子女的關懷和付出。母親節是對天下偉大母親致敬的日子。「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母親是絕對值得尊敬的,我們要心存感激,學得感恩,珍惜與母親共度的時光,更要以行動表達對母親的關愛,孝順她們。

  席間有「快樂人生」二人組合助興,為大家唱出耳熟能詳的歌曲。李惠欣等向全場母親送花,合照,氣氛溫馨。出席晚會還有該會副監事長譚姜美珠、盧岳恩、永遠副會長伍江、鄭寶和、何樹坤、陳達科、婦女部副主任謝淑芳、黎瑞華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