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民眾金融變仙股高位插95%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天淇報道:民眾金融科技(279)早前擬引資民盛投資證券及期貨業務,但最終無法就有關投資達成協議,意向書失效。民眾金融科技股價繼續下跌,昨日一度低見0.098元,跌逾兩成,收市報0.1元,跌幅達21.26%。從2月中高位2.03元計數,股價跌近95%。另外,民眾持股8%的中國全通(633)昨插58%報0.72元。

  民眾金融科技上周公告指,首席財務官王曉冬辭任,以投入更多時間從事其他事業機會,上周五(18日)生效。另外,公司宣布,與民盛訂立一份解除協議。根據解除協議意向書已告失效,任何一方不得就成本、損失、賠償或其他向另一方提出索償。

  民盛於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002647.SZ),主要從事實業投資及資產管理。根據2月訂立的意向書,民眾金融科技附屬公司或將獲民盛注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