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藥明康德連續13個漲停市值破千億 成今年最賺錢新股

2018-05-24
来源:凤凰网财经

  5月24日消息,藥明康德開盤再度漲停,目前該股已連續13日漲停(含首日44%漲幅),截至開盤,報97.60元,總市值達到1017億元。由於公司發行價21.6元,意味著每一簽盈利高達7.6萬元,已經成為年內最賺錢新股。

  在藥明康德之前,年內最賺錢的新股是沃格光電。該新股上市後連續8個一字板,以開板日均價計算,每簽獲利約為5.8萬元。統計數據顯示,年內上市的新股中(不含未掛牌的),每簽的平均獲利為21379元,排名居前的新股多數集中在最近一兩個月。

  而作為首只可打新的獨角獸,藥明康德本身就廣受關注。此外,其發行市盈率僅約23倍,遠低於同期行業市盈率,給二級市場留下了充足的空間。

  近期A股新股賺錢效應的提升,有一個表現是多只新股在成交量大幅放出,出現較高換手後仍能強勢封住漲停板,比如很多新股在換手率達到5%,乃至10%以後,當日仍能封住一字漲停。這在以往也相當少見,之前在換手率達到1%以後往往就會開板。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