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新浪網傳第四季來港上市

2018-05-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天淇報道:外電引述兩名消息人士指出,已在納斯達克交易所挂牌的新浪網有意來香港第二上市,目前正與顧問磋商上市計劃,或在今年第4季上市,但發行規模尚未確定。一旦落實,新浪網有可能成為港交所(388)新上市規則生效后,首隻來港第二上市的科技股。

  港交所早前公布上市新規諮詢總結,容許海外上市、「同股不同權」公司選擇香港作第二上市。新浪目前持有微博約46%股權,市值約65億美元(折合約507億港元),該公司大部分收入來自新聞網站及微博上的廣告。

  WeLab最快下半年挂牌

  據悉本地金融科技(FinTech)網貸平台營運商We-Lab,已委託最少3間投行擔任上市安排行,并計劃以「同股不同權」方式在港上市,最快下半年挂牌,有可能成為首隻以「同股不同權」上市的本土公司。

  另外,市場消息透露,多品牌餐廳集團敍福樓集團(1978)一手中籤率為55%,即有100人認購1手,當中有55個人抽中;消息指,雖然今次分派并非人人有份,但認購1手的散戶,抽中機會不低。

  消息稱,敍福樓公開發售錄得約976倍超額認購,有870張「頂頭槌」飛。由於已超購逾100倍,故敍福樓要啟動回撥機制,令公開發售占比由10%增至占50%。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