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湖北黄石招商会明日在深圳举行

2018-05-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庄瑞玉)5月30日,2018年黄石(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将在五洲宾馆举行。

  据了解,湖北黄石此次招商推介会,将瞄准深圳电子信息产业链的相关企业。据了解,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黄石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被誉为“电子信息产业之母”的PCB印刷电路板产业链,是黄石铜精深加工产业链的延续和伸展,黄石年产阴极铜约70万吨,完全可以满足铜基电子材料(如铜箔)、印刷电路板等的生产需求。

  同时,电子信息企业最看重的区位和物流条件,也是黄石经开区未来愿景的底气所在。“黄石毗邻武汉,那里有中国的光谷,也是重要的汽车之城,我们能够依托武汉实现融合发展;此外,货运量亚洲第一的鄂州顺丰机场距离经开区不足10公里。”黄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余文化表示。

  此外,黄石经开区内部完整的产业链条也为公司节约了大量的成本,园区内电子信息企业已经形成集聚效应,相互之间可实现协同生产,高效且成本低。为了吸引更多PCB企业的入驻,并搞好生态建设,黄石经开区还专门建设中小企业配套园、电镀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为PCB产业集群提供产业集聚与基础设施配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