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龍傳基金辦高球慈善賽

2018-06-01
来源:香港商報

  龍傳基金日前假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東莞會所舉行第10屆高爾夫球慈善賽,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龍傳基金日前假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東莞會所舉行第10屆高爾夫球慈善賽,支持華裔青年領袖發展。逾百位政商界名人、高爾夫球好手組成25支隊伍,競逐多項個人及隊際獎項。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為隊長的觀瀾湖隊伍取得隊際總桿數冠軍。

  主禮嘉賓包括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湯家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主席馬時亨、港區人大代表譚志源、身兼高爾夫球賽籌備委員會主席朱鼎耀、高爾夫球賽籌委會副主席劉鹖,龍傳基金董事兼香港青年協會高級顧問王昩鳴,以及2015年度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主持開球儀式,他們組成不同隊伍參賽。賽制以雙貝利亞桿比桿賽進行。賽后,球手出席由大會舉辦的午宴及頒獎典禮,大會共頒發28個獎項。

  比賽由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贊助場地,黃金贊助的工商機構包括嘉宏航運有限公司、LadyM及麗新集團;其他贊助機構及善心人士包括:正昌集團、楊自然先生、富鑽集團、萬希泉鐘錶、東亞銀行、圓玄學院、Brooks Brothers及香港半島酒店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