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總粵劇晚會敬老慶回歸

2018-06-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中華總商會地區事務委員會及愛心行動委員會於日前假中環大會堂音樂廳聯合舉辦「會員慶回歸暨愛心敬老粵劇晚會,招待近1500名長者及會員免費欣賞。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應邀擔任主禮嘉賓,并聯同中總會長蔡冠深、副會長袁武、李應生一起欣賞由鳴芝聲劇團蓋鳴暉、吳美英擔綱主演的粵劇戲寶《三笑姻緣》,共慶回歸,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蔡冠深在致辭時指出,中總是香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商會,積極推動香港工商經濟發展外,亦很關心社區事務,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2009年更成立「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透過舉辦各類慈善公益活動,為社會各階層送上工商界關懷。愛心行動亦與7個分區聯絡處合作,積極聯繫中總會員及工商各界人士參與公益事務,為長者、青少年、少數族裔、新來港移民家庭舉辦活動,包括請老友記一齊飲茶、暢游香港景點、欣賞文藝表演、欣賞粵劇演出等等,歷年累積慈善捐獻已逾4000萬元。他特別感謝中總區議員成員及鳴芝聲劇團大力支持今次的粵劇演出,以及愛心行動和地區聯絡處成員積極參與,讓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謝小華致辭時赞揚中總成立百年以來,積極推動商貿活動,對香港經濟蓬勃發展作出重要貢獻;同時亦致力協助國家經濟建設,促進香港與內地經貿合作,興旺發展。她指中總更熱心回饋社會,鼓勵企業扶弱濟困,實踐社會責任的信息,將愛心播送至社會基層,服務社群。出席粵劇晚會的中總主要成員還包括愛心行動委員會主席孫大倫、副主席莊家豐;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鍾偉平、副主席許寶月、葉榮鉅及各委員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