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訪法接收3架新直升機

2018-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正在歐洲訪問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由法國馬賽轉抵巴黎,繼續法國訪問行程,期間曾與法國外交部長會面,並出席蒙田研究所舉辦的早餐會。她在馬賽訪問期間,出席了政府飛行服務隊接收直升機儀式,代表本港飛行服務隊接收3架新直升機。

  林鄭月娥於前日(馬賽時間6月17日)抵達馬賽,先與國家駐馬賽總領事陸慧英共進晚餐,翌日再與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蔚藍海岸大區副主席CarolinePozmentier—Sportich會面,聽取當地企業代表講解它們開拓香港及亞洲市場,以及與中國企業合作的經驗。

  她其後出席政府飛行服務隊接收直升機的儀式。她致辭時讚揚政府飛行服務隊在各項緊急行動中擔當重任,過去曾多次在香港和南中國海進行救援任務,相信新直升機對政府飛行服務隊工作大有幫助。

  林鄭月娥昨日前往巴黎,繼續訪問行程。期間,她與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昂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亦有出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