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士侍產假明上立會 張建宗:呼籲議員儘量不作修訂

2018-06-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政府上週五刊憲建議修訂僱傭條例,將男士侍產期從3日增至5日,有關條例草案明日交至立法會進行首讀及二讀。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呼籲立法會議員,儘量不要對條例草案作出修訂,以讓更多準爸爸受惠。

        張建宗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勞顧會對此早已有共識,而有關建議亦已醞釀多時,各方已有默契希望儘快實施。張建宗呼籲立法會議員,儘量不要提出修訂、不走程序,有關措施就有望在年底前正式生效;若要交付條例草案委員會進行審議,措施生效日期一定需要推遲。

        張建宗會見傳媒時亦透露,財政預算案中承諾為社會保障系統的多個津貼及援助,包括綜援及長者生活津貼等,發放多額外2個月的津貼,有關款項已於上週五,陸續存入受助人的戶口,有接近121萬1200人受惠。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