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伊朗敦促OPEC成员遵守“游戏规则”

2018-07-02
来源:第一财经网
  伊朗要求欧佩克成员国“不要采取任何单边措施”,并警告说,沙特本月将其石油产量提高至历史新高后,或会对OPEC统一的原油政策造成破坏。伊朗石油部长Bijan Zanganeh表示:“任何OPEC成员国如果擅自决定原油的增产都将违反协议,我在此提醒欧佩克成员国遵守其承诺,不要采取任何破坏OPEC团结的单方面措施。”
 
 
  OPEC与俄罗斯在6月23日达成协议,将从7月份开始提高原油产量,沙特承诺将稳定地增加供应,但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OPEC和非OPEC成员国表示,在数月减产之后,他们将把原油日产量增加约100万桶。据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称,沙特希望提高原油产量,帮助降低油价并避免供应短缺。
 
  与此同时,俄罗斯正受到来自能源公司的压力,希望借助提高产量压低其国内燃料价格的急剧上涨。
 
  Zanganeh说,一些OPEC成员的单方面决定削弱了产油国集团的权威,OPEC不应该让别人采取政治措施来反对集团的团结和独立。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