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渣打香港:料港股下半年可反彈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邱媛媛報道:渣打香港財富管理發表今年下半年投資市場展望表示,繼續看好大市,但建議投資者分散投資。投資策略主管梁振輝(圖中間)表示,中美貿易戰仍是下半年影響大市的關鍵,短期聚焦7月6日美國是否對華開徵關稅。

  股市方面,渣打最看好美國股市,稱盈利增長強勁,市場預期其今年盈利增長21%仍可實現。亞洲地區則看好中國股市,因企業利潤率仍較其他國家高,貿易戰僅是短期風險,建議投資者隨國策看「大灣區」相關股票。對於近期較為波動的港股市場,梁振輝表示,港股上半年已累積較大跌幅,但企業盈利增長趨勢並無出現大變化,因此下半年有機會出現反彈。

  板塊則看好金融、健康護理及科技股,但提醒投資者,在同一個板塊中,不同公司的表現亦會參次。

  人民幣走勢方面,渣打預期短期仍會受壓,要留意人民銀行的政策取向。債市方面則要留意環球央行取向,以及市場避險的情緒變化,估計股市波動下,債券會成為主流的避險資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