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抗議美國粗暴發動貿易戰 -- 我們不願打 但也不怕打!」聯署

2018-07-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抗議美國粗暴發動貿易戰 -- 我們不願打 但也不怕打!」聯署

  發起:「時聞香港」

  美國對華關稅將於美東時間7月6日00:01(北京時間7月6日12:01)開始實施,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向34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加徵25%的關稅,打響中美貿易戰的第一槍。

  美國這種徵稅行為是典型的貿易霸凌主義,正在嚴重危害全球產業鏈和價值鏈安全,阻礙全球經濟復蘇步伐,引發全球市場動蕩,還將波及全球更多無辜的跨國公司、一般企業和普通消費者,不但無助、還將有損於美國企業和人民利益。

  為此,我們發起「抗議美國粗暴發動貿易戰——我們不願打但也不怕打!」聯署聲明:

  一、嚴正抗議美國這種害人害己的貿易霸凌主義。

  二、我們不願打這場貿易戰,但面對威脅決不低頭。

  三、支持國家予以必要的回擊,捍衛國家核心利益和人民群眾利益,維護自由貿易和多邊體制。

  四、聲援無辜受到波及的跨國公司、企業、消費者。

  2018年7月6日

  本人/團體同意聯署: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G402BBWDiGmSf1yAHrpIOIRsKpckydIiThkTbNZbSg-7uug/viewform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