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單親媽媽攬7歲女燒炭雙亡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報网

  探员到肇事大厦调查母揽7岁女燒炭亡案。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角咀發生母攬女燒炭自殺雙屍命案。一名中年單親媽媽疑因感情再遇挫敗,萬念俱灰之下,竟鑽牛角尖,早前特意叫外傭休假回鄉,然後與女兒一起在家中燒炭輕生同歸於盡,至昨日傍晚終被外傭揭發命案,警方正就命案展開調查。

  雙屍案現場為為大角咀詩歌舞街83號亮賢居一單位,昨日傍晚6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外籍傭工報案,指其工作的上址單位傳出異味,消防到場破門而入,發現一名女子(44歲)及一名女童(7歲)相擁倒斃床上,警方接手調查,發現地上有一盆燃燒過的炭,相信兩人是燒炭致命。

  疑感情再挫敗與女同歸於盡

  據初步調查顯示,兩名死者為母女關係,屬於單親家庭,報稱任職診所護士的女事主與丈夫離婚後,獨力撫養女兒,及後結識了新男友,惟近日疑情海翻波而鬱鬱寡歡。多日前,有人突然外傭放假回鄉,當外傭假期結束後,日前返回上址但無法入屋,只好到外傭中介宿舍暫住。

  及至昨日傍晚,外傭再次返回上址,發現單位仍然反鎖,並且傳出異味,她擔心僱主遭遇不測,遂報警求助,才揭發命案。警方人員後來在單位內發現遺書,內容大意透露女事主疑因感情問題而尋死。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