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府:沙中線問題嚴重 要求港鐵解除工程相關人員職務

2018-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资料图
 
        近期工程风波不断的港铁(0066)今日中午停牌。今日下午,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舉行記者會,向媒体公布了港鐵沙中線施工問題的最新情況。陳帆在记者会上指出,港鐵6月15日提交的報告與7月13日提交的圖則嚴重不符,存在嚴重問題,至今仍未給出合理解釋。陳帆表示,港府5日召開緊急會議,要求港鐵公司解除沙中線工程相關人士的職務,並且提交報告。
 
        據悉,港鐵董事局今日稍後會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情況。陳帆在記者會上指出,港府認為沙中線工程團隊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已經將相關資料提交警方。此外,政府已經委任數名資深人士組成顧問團,協助港鐵公司加強沙中線工程管理。
 
        港鐵沙中線建設日前接連爆出施工問題。5月底,沙中線紅磡站地盤被揭不按規範剪短鋼筋;6月份,媒體爆出土瓜灣站月台牆身部分也出現「削筋」事件。此後,會展站地底挖掘工程又被發現未有設置足夠數量的工字鐵支撐架。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