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董建華:鼓吹「港獨」危害香港發展

2018-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董建華重申「港獨」危害香港。

  【香港商报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今日出席基金午餐會時提到「港獨」問題,指「香港民族黨」鼓吹「港獨」,進行活動與宣傳,警方建議保安局局長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是合情合理。

  他表示,鼓吹「港獨」會危害本港發展及市民生計,香港是國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危害國家主權或安全的行為都絕不允許。

  他又指,近日開始有民主派人士到內地訪問,增多接觸建制派,希望民主派看到國家進步一日千里,是時候進一步了解國家,甚至幫助國家建設;亦希望民主派能與建制派及政府減少對抗、增加合作,因為民生問題迫切需要解決,共同努力可發揮更大利益。

  此外,對於近期中美貿易戰,他表示,美國挑起貿易戰,令中美關係蒙上陰影,傷害兩國經濟、人民生活及感情,但他認為不用太悲觀,貿易戰最終會解決,不會永遠持續,對國家發展有信心。他申明,中方堅持及維護多邊主義,維護世界規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