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做好深圳东北新门户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坪地街道建立“国际低碳城、东北新门户”战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王毅龙报道:日前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广东省委、深圳市委、龙岗区委全会精神,并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未来半年及今后三年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坪地紧扣龙岗打造“六个高地”战略定位,主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健发展,实现了良好的开局。今年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实现工业总产值167.3亿元,同比增长4.1%;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43.7亿元,增速居全区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9亿元,增速居全区第一。城市环境品质有较大改善,环卫指数测评排名从1月全市第67名跃居到4月第3名,5月继续保持全市前5,其中现场考察指数全市第一;交通安全方面,从5月开始实行的全区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考核中连续3个月高居第一等,各项街道中心工作都取得显著的成绩。未来半年及今后三年,坪地将继续围绕低碳、产业转型升级、环境品质提升等关键词,持续抓好十一项行动的落实。

  坪地从“后花园”到“新门户”的转变

  在持续抓好十一项行动的落实的基础上,对于未来半年的工作,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以“1•2•3•7•4”的数字进行了重点概况,就是要在始终贯穿坚持不懈地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贯彻这一条主线的前提下,抓好“一大一小”两类改革,打好三场攻坚战,突出七个重点,做好四种人。

  将坪地打造成“国际低碳城、东北新门户”的目标进一步形成共识。过去坪地的定位是龙岗“后花园”,从“后花园”到“新门户”的转变,不仅仅是表述上的转变,更对发展目标、质量、标准、要求的进一步提升。同时,明确了“七个强化、七个坚持”的发展路径。

  曾宪旺强调,坪地未来三年的蓝图已绘就、任务已明确,关键是抓落实,要不断强化真抓实干、苦干实干的钻劲和韧劲,坚决整治和严肃追究表态好、落实差等微执行不执行的行为,强有力地推进各项任务的完成,向坪地人民和上级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