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TVB小生余德丞 踢波暈倒一度危殆

2018-08-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無帹電視(TVB)新一代小生余德丞前晚於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內踢足球時不適暈倒場邊,一度無人發現,及后他被送院搶救,直至昨日情况已有好轉。警方表示,事主送院時昏迷,案件列作有人暈倒,初步調查后相信事件無可疑。

  曾是港游泳隊成員

  憑參演電視劇集《誇世代》飾演「尚浩洋」而人氣急升、被譽為TVB新一代男神的余德丞(洋名Dickson),下月便是他29歲生日,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還喜歡踢足球及跑步運動,余在香港華仁書院畢業,并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系。

  外貌俊朗、身形健美的余德丞,2013年加入無帹任職體育台外景主持,隨后轉任節目主持及參演電視劇,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余早前曾與蔡思貝主持旅游節目,深受歡迎,二人隨即成為新一代熒幕情侶,演出機會接踵而至,前途無可限量。

  突倒地全身抽搐

  事發現場為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足球場,事發時余德丞正與友人進行業餘足球賽事。現場消息稱,前晚9時30分開波時余有份上陣作賽,但只踢了10多分鐘后因感到不適退下火線,到場邊坐下休息,余突然失平衡側臥倒地及全身僵硬抽搐,但在場人士注意力集中在賽事上,直至約2分鐘后,余始被波友發現情鶪有异。

  當時,余已經「大字形」躺在地上,呼吸异常急促,未幾更陷入昏迷,波友們大驚報警把余送往瑪麗醫院搶救,他現於深切治療部留醫,情况危殆。親友們接報趕往醫院了解,通宵守在病房門外,憂心不已,余母就於昨日早上及下午兩度到醫院探望愛兒。藝人蔡思貝、譚永浩、余德丞經理人及好友亦紛紛到醫院探望。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