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女教師珀斯遇車禍亡

2018-08-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本港兩名資深女教師在暑假期間結伴到澳洲珀斯旅游探親,在當地時間上周四下午乘坐男親友所駕駛的私家車,在公路行駛期間疑越過對面線,與一輛越野四驅車迎頭相撞,兩名女教師當場身亡,男親友重傷命危。兩人任教的學校表示,對兩名深受師生愛戴的教師去世感到傷痛。

  疑因越線撼四驅車

  兩名客死异鄉的女教師,分別是謝佩玲(54歲)及梁蕙燕(59歲),同任教將軍澳信義會小學多年,私下情誼深厚。據悉,梁與謝上月中開始暑假假期,結伴到澳洲珀斯旅游探親,據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於上周四(8月2日)下午2時50分,兩人乘坐其中一人當地男親友(53歲)所駕駛的私家車,在杰拉爾頓市南部Brand Highway Bookara路段北行,途中懷疑私家車越過對面南行線,與一輛越野四驅車迎頭相撞,兩名女教師當場傷重不治,男親友亦重傷,與同俱受傷的四驅車司機一同送院救治。

  將軍澳信義會小學校長陳文燕昨日表示,對兩位女教師不幸身亡,感到傷痛及惋惜,指梁謝兩人,在校內任教中文科及體育科超過10年,深受師生愛戴,上周六(8月4日)校方接獲死者家人通知事件。陳校長續稱,校方已通知教育局,并已召開危機處理小組,由心理學家到校協助輔導教師的情緒,於下月開學會為學生提供輔導及情緒支援;由於兩人於新學年獲委班主任,故校方將要調動人手接替兩人的工作。據悉,謝老師曾帶領學生參加舞蹈比賽并且獲獎。

  入境處指已聯絡家屬

  本港入境處表示,就該宗交通意外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珀斯總領事館了解情况,入境處已主動聯絡當事人家屬,并按家屬的意願,提供適切可行的協助。入境處會繼續與各方保持緊密聯繫,積極跟進事件。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