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社團聯會婦委賀姐妹受勋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婦女委員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暨祝賀歷年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勋銜的姐妹聯歡晚宴,日前假澳門賽馬會會所舉行。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李群華、林廣兆、林樹哲、吳良好,主席吳換炎等出席,祝賀王少華、顏寶鈴、柯達權、蔡素玉、陳聰聰、鄭琴淵等18位歷年榮獲勋銜的姐妹。

  出席的嘉賓還有中銀集團香港工商金融部總經理謝小玲、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聯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施榮忻,全國人大代表蔡毅、洪為民,全國政協委員劉與量等。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柯達權在致辭中表示,榮獲勋銜的18位姐妹彰顯了「愛國愛鄉、海納百川、樂善好施、敢拼會贏」的福建精神,為香港特區的繁縈穩定、為香港市民的福祉作出了卓越貢獻,取得了優异的成就,得到社會各界的好評和特區政府的肯定。她續稱,隨着港珠澳大橋和高鐵通車,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乃至全國將有更深的交流合作,婦委會將始終牢記「一國兩制」初心,把握機遇大力發展會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凝聚在港閩籍婦女及各界人士,在今年11月25日的立法會西九補選中發揮更大作用,支持愛國愛港參選人,為香港更美好的明天作出貢獻。

  吳良好表示,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領導下,香港更加繁榮穩定,彰顯了女性領導的獨特魅力和才華。希望福建社團聯會婦女委員會的各位姐妹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今后的日子里,發展事業,團結姐妹,為祖國、香港的美好明天再立新功。

  隨后,諸位嘉賓為歷屆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勋銜的姐妹們頒發紀念品。諸位姐妹分享獲獎感受。鄭琴淵講到香港回歸之前和回歸之后,外地華人華僑的身份境遇變化,希望在外的華人華僑為祖國的穩定和繁榮作出貢獻。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