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林宣亮當選潮州商會會長

2018-08-3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潮州商會新舊會董會交接儀式上,全体来宾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潮州商會日前選舉產生第五十一屆會董會,并假該會會館進行了新舊會董會交接儀式,由該會永遠榮譽會長陳有慶、陳偉南及蔡衍濤主持。美德投資有限公司主席林宣亮當選新屆會長,陳智文、馬鴻銘、黃書銳、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任副會長,新屆會董會將於9月1日起視事。

  香港潮州商會成立於1921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的潮籍工商團體。會員均是來自香港各行各業的潮籍精英。90餘年來,該會不斷朝着專業化、年輕化及國際化的方向發展,第五十一屆會董會在保持該會優良傳統特點的同時,亦貫徹商會與時俱進的新作風,將以「潮商潮創,邁向百年」為主題,加強世界各地潮籍商貿交流合作。

  林宣亮:帶領商會與時俱進

  林宣亮表示,當選新任會長,深感任重道遠,他將繼續推廣該會「敦睦鄉誼、促進工商、弘揚文化、服務社會、興學育才、扶貧救災」的宗旨,盡心竭力為該會服務,帶領商會與時俱進,引領創新科技推動,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加強與世界各地潮籍鄉親的商貿交流。

  胡劍江:續發揚該會光榮傳統

  胡劍江(中)将该会印信移交给新任会长林宣亮(右三)。

  該會第五十屆會長胡劍江感謝各位資深會長及名譽會長的指導、各部委主任及副主任積極配合和各位會董及會員的鼎力支持,希望該會繼續發揚該會光榮傳統,共同為香港和家鄉作出更多貢獻。他表示,該會第五十屆會董會加強了與內地、香港及海外友好團體之間的友好交流與合作,更加緊密了相互間的聯繫,為推進中外經濟合作與文化交流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希望新一屆會董會繼續向這一方向前進。他續說,該會十分關注內地經濟增長的三大引擎對世界經濟帶來的影響,積極配合香港融入國家發展、促進祖國走向世界。

  陳偉南為大會民主討論的氛圍所感動,他勉勵該會同仁繼續保持熱情,一同促進會務發展。

  該會新一屆會董會成員包括:永遠榮譽會長兼當然會董陳有慶、劉奇鸉、陳偉南、蔡衍濤、莊學山、馬介璋、許學之、陳幼南、周振基、張成雄、胡劍江;常務會董吳宏斌、吳茂松、吳哲歆、李焯麟、周卓如、林鎮洪、胡炎松、唐大威、馬介欽、馬清鏗、馬僑生、張俊勇、章曼琪、莊偉茵、莊健成、陳振彬、陳偉泉、陳捷貴、陳蕙婷、黃進達、蕭成財、謝喜武、林建岳;會董王文漢、王漢興、史立德、史理生,朱鼎健、吳序平、吳泰榮、吳漢忠、李志強、李浩德、杜亨棟、周厚立、周博軒、周駿達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