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陰天江藥業會展參展

2018-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天江藥業參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江陰天江藥業有限公司第二次來港參加國際現代化中醫藥及健康產品會議,日前在會展中心展出該公司最先進的自動制藥機和中藥配方顆粒,并現場用制藥機配制了可預防感冒和中暑桑菊飲,在幾分鐘之內便調劑完成,吸引了眾多市民的關注。
 
  天江藥業是內地中藥配方顆粒行業的先驅者和領跑者,隸屬於中國醫藥集團下中國中藥控股有限公司,是首個通過國家GMP認證的中藥配方顆粒生產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其生產的中藥配方顆粒是內地三甲中醫院首選用藥、與內地七成的省級中醫院達成戰略合作。
 
  天江藥業市場部學術支持經理蘆祥介紹:中藥配方顆粒具有質量可控,清潔衛生,攜帶方便的特點,對於院方占地面積小,有利於中藥規範化、標準化、國際化。其生產工藝是仿傳統湯劑,結合采用現代科技手段,最大限度保留重要的有效成分。他說,「醫院代煎或自己在家煎藥,很難將各個中藥材的有效成分盡數煎出,而中藥配方顆粒遵循傳統煎藥方法,研究優化不同中藥品種的工藝規範,并且用科學方法讓中藥有效成分最大限度地保留。」
 
  明日靈芝藥業有限公司是江陰天江藥業在香港的代理,該公司在港為使用天江藥業生產的中藥配方顆粒提供「云藥房」服務,中央藥房確認診所的配藥單之后,便會進行配藥和配送,診所無需中藥配方顆粒的庫存,即可為病人開藥。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