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工人清理塌樹遭鐵絲網壓傷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报

 

  有遊艇被巨浪沖上西貢墟對開擱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後全港塌樹處處,多處地區仍有待清理維修,葵涌華景山路3名工人昨晨清理塌樹期間,被一幅鐵圍欄壓傷,幸受輕傷送院。另外,3輛巴士分別在沙田火炭路、旺角太子道西和小西灣被大樹斷枝擊中,車身和玻璃窗等被毀,無人受傷。而在西貢碼頭多艘漁船及遊艇被吹至東歪西倒,包括一艘估計價值千萬元的大型豪華遊艇傾側擱淺,至昨日仍未被拖走維修。

  昨晨10時許,警方接報葵涌華景山路3號一屋苑內,有大樹倒塌壓多人受傷,救援人員到場證實3名工人(44至68歲),在泳池旁邊斜坡清理塌樹時,屋苑一幅約3米乘1.5米防盜用鐵絲網塌下,將他們壓着,幸僅擦傷手腳,可自行脫困,救護員將其送院,警方列作工業意外處理。

  3巴士遭塌樹擊中幸無傷人

  另外,昨晨11時許,一輛85號路線往九龍城碼頭九巴,途至火炭路近山尾街時,突然左邊路旁一棵大樹塌下,車頂被擊中車身受損,車長停車協助乘客落車並報案,意外中無人受傷。而在昨晨8時許,一輛1號線九巴沿太子道西往旺角行駛,突被大樹擊中,上層擋風玻璃爆裂損毀,乘客通知車長停車,無人受傷;同時另一輛由小西灣開出的118號路線城巴,途中有乘客發現車頂被一條1米長的樹枝插穿,樹枝跌落上層座椅,巴士最後駛至長沙灣,車長將樹枝移走,同樣無人受傷。

  西貢值逾千萬元遊艇擱淺

  此外,西貢碼頭在「山竹」蹂躪後,避風塘內多艘漁船及遊艇則被吹至東歪西倒,當中包括一艘估計價值千萬元、數層高的大型豪華遊艇,同被吹至傾側擱淺在海傍防波堤,昨日仍未被拖走維修,吸引市民到來圍觀拍攝。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