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鐵騎粉嶺自炒身亡 遺2幼女遺孀憂生計

2018-09-20
来源:香港商报

 

  死者電單車嚴重損毀,警方事後已拖走檢驗。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任職地盤好爸爸,前晚與親人在上水提早慶中秋,晚飯後駕綿羊仔電單車回家途中,在粉嶺公路近南華莆疑失控撞向路旁水馬,傷重死亡,遺下父母妻子和2名3歲及5歲的女兒,一家頓失經濟支柱。遺孀昨晨不敢將死訊告之幼女,面對未來生計深感彷徨。

  遺孀不敢將死訊告之幼女

  死者李朝邦(43歲),生前與父母、妻女同住觀塘翠屏。據李太表示,丈夫阿邦生前任地盤散工,主要駕吊臂車。夫婦倆結婚7年,過去亦常一起乘坐着電單車往看日落。李太指,丈夫有多年駕駛經驗,平日主要駕車代步,肇事的綿羊仔是早前才購入,在周日「山竹」襲港時,他亦曾往後樓梯觀望電單車是否有異樣。前日在大角咀收工後,他前往上水與姪兒食晚飯,提前慶祝中秋節,至晚上飯後便驅車返家,親友指目睹一度未能啟動車輛,未知意外是否與機件故障有關。

  面對丈夫突然離逝,李太方寸大亂,昨晨仍不敢向兩名分別3歲及5歲的女兒透露死訊,如常將她們送返幼兒園上學。李太稱,2女兒非常依戀父親,不知如何向她們解釋。另外,丈夫雖收入不多,但全數用來作家用,非常顧家,李太對日後生活非常擔憂。

  未知是否與機件故障有關

  意外發生在前晚11時許,姓李男事主駕駛綿羊仔電單車,沿粉嶺公路往大埔方向行駛,途至南華莆附近時突然切線,由快線切向中線再切入慢線,期間懷疑失控,撞向路旁水馬及隔音屏石壆,李倒地重傷昏迷,頭盔亦飛脫,綿羊仔車頭嚴重損毀,其他駕駛者見狀代為報警。

  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往那打素醫院搶救,至晚上11時59分證實不治,家人接獲通知趕到醫院,驚聞噩耗傷心痛哭。警員則封鎖現場調查,正循司機駕駛態度、車速及電單車機件性能等多方面了解車禍原因,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處理,案件現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跟進,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